ForFree

来吃饭的 ^ ^)~

今天下午头特别痛 上课的时候趴到桌面想休息一下 班主任正好经过走廊看到了

最后一节课换位置 我就被调到倒数第二排 和一个什么都不做只会睡觉的废人坐一起


我抵触和男生同桌

我在班上女生缘很好 但是我是很多男生茶余饭后的笑谈 只是因为我的外貌原因 我喜欢的男生还和其他男生嘲笑我 给我取外号 和别的男生谈论我

我最烦这种恶心的人


刚才和闺蜜说我在后面坐 还跟男生坐 她一脸不在乎 还说坐后面不好吗 还和另一个朋友聊的火热 根本不理我


令人沮丧


我们班主任是个不讲理的老男人 他教的两个班没一个学生喜欢他

他初一说过 每个人都可以坐前面坐后面

现在初二 他天天针对学习中等以下的学生 我这个学期就没坐过前面 连中间都没坐过 越坐越后

我真的无法描述他做过多少过分的事


我现在头痛得爆炸 回到家还发现我爸没煮饭




我的心脏什么时候停止跳动


评论